close

2014    給我摯愛朋友

     哈囉!我親愛的朋友,部落格已畢業了,今日藝蓁以痞客邦重現向各位寶貝獻上祝福。再一次藉著空中交流與寶貝們互相前進督促自己,願此動力使我們更彼此親近了解,並一起共襄盛舉耕耘『瑜伽之田』。

    人生旅行中每個人各有自己的故事,有甜、有苦、有心酸、有苦澀。今日的我心存感激、滿足、幸福。

心存感激,埋怨會消失;心懷怨懟,則感激亦會消失。尤其當人生旅程中,遇到挫折要心存感激時很難,因心智的所思、所行都是負面的。當一切落空後掉入谷底時,人生的彩色將轉為黑白,對所有人、事、物甚至於上天,心理充滿诶著抱怨、不滿、挫折、沮喪,抑鬱也隨之而起。直到進入瑜伽天地我領悟了,這些全都是一種經驗,一種過程,是上天特別安排引導我走向本我的過程。所以我感恩發生在我身邊的事物,更感謝參與我人生點點滴滴的每一位朋友。是你們的支持與疼惜,成就今日的藝蓁,是你們敞開心胸接受藝蓁的一切。從零到現在的有,從無助的教學到現在的自信,這一切都是你們愛的扶持,支持著我、陪伴著我,讓我在瑜伽之中明瞭,『療癒』是一種主動參與、認識自己、了解身體並打開緼藏在心中的結,是讓你輕鬆愉快地接受挑戰。而今日的一切並不是我一個人可以辧到的,是各位朋友種的福德造就一位你們想要的人,而我是如此的幸運被大家與神所祝福的人。願朋友們與我一起懷抱這一份的感激互相扶持、學習相長。      

   在我們生活裡,每個人都會有感激之情,但轉眼即忘。我們不能說沒有人知道感激,人人都知道,只是感激之心隨起隨滅,似乎忘掉自己成長了多少、獲得了多少?人的慾望愈多則越無法滿足,心靈變的貪得無饜,不斷追求更多,輕易就忘懷了過去。因此當這份美麗的感激之情慢慢沖淡時,相對的那份美麗也隨之而散。而當感激之心像萬年青一般,終年常綠時,我們的心會時時感到喜悅並發自內心的快樂。那是一種美、一種祝福、一種感恩、一種恩典。所以對待一切事物的發生也會平淡經歷,且歡喜接受任何的經驗,因每一次都是一種成長,一種回到本我的過程。所以現在的我心存感恩,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與恩典。

          因此在這感恩的日子裡,我要對給我幫助與扶持的人致上深摯的感謝。

感恩我的上師  Sri Sri Ravi Shankar古儒吉大師,點亮我對瑜伽的理解與連繫。

感恩我的瑜伽體位法老師, 張秀美 老師,吳秀英老師啟蒙我對瑜伽的興趣與熱心指導。

我也要向我親愛的父母親獻上最誠摯的謝意,雖然在我生命中有很多時候,你們不清楚我究竟想做什麼,但對我的愛從不動搖,給我一個舒適的家,謝謝你們。

感恩我的姐妹們,謝謝你們一直給我溫暖的關懷,尤其四妹,感謝你一路的陪伴,是你的精神支持我、全力扶持我、保護我、疼惜我、鼓勵我、安慰我、讓我放心大膽往前走,謝謝你。

我還要感謝我的寶貝女兒,給我動力與打氣,是妳們成全媽咪的自由,辛苦你們了,媽咪永遠愛妳們。

還有我要感謝一直在旁默默幫助我的朋友。承蒙你們的照顧與鼓勵讓我有精神上的安慰。

我也要感謝過去陪伴我的朋友,因你的離開讓我有空間思考,如何自己主動走入每一位學員的心,如何引導不同獨一無二的個體,時時創造當下整體能量聚集的能力,謝謝你們。

感謝現在陪伴我的學員們,多年來你們一直都是我的基石,雖然我不是最好,但是我很認真。是你們的肯定、支持、疼惜給我服務機會,讓我有成長的空間及勇往直前的力量。希望來日你們繼續以愛我的心,鞭策我成長,願我們這份瑜伽情緣長長久久。祝福各位健康、快樂、幸福、喜悅。

     重要的是要感謝我的身體一直支持著我,不管我多麼自私讓你難過、讓你累、讓你痛,你都一直默默的支撐著我、成就我。謝謝你我的寶貝。

最後以朋友送的祝福代表我此刻的心情傳送給你

我願像蒲公英一樣,小小種子隨風飛翔,

把祝福傳送到每一個地方與你分享。

我願像蒲公英一樣,小小種子無限希望,

讓愛在每一個人心裡成長與你分享。

你是我的力量,

要把愛與祝福分享。

祝福你,我的寶貝。

 

我喜歡瑜伽  所以我傳播瑜伽  !祝:  快  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藝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4 給我摯愛朋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